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亚洲杯中国3-0横扫日本 决赛将对阵泰国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25日00:22

  本报太仓电(记者范善菁)昨晚,中国女排在亚洲杯半决赛中3比0击败日本队,晋级决赛。今晚,中国队将与泰国队争夺冠军。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再次做出调整,老将李娟回归主攻线与王一梅搭档,接应位置则由新人张磊担当,副攻是薛明和马蕴雯,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也悉数首发亮相。

  首局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网上优势发挥得比较明显,始终领先对手两三分,最终中国队以25比22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日本队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这个策略一度奏效,中国队曾以8比10落后,不过中国队稳住阵脚后不断地用强攻突破对手防线,而对手的失误更是让中国队以25比21再下一城。第三局中国队开局便顺风顺水,取得了6比2的领先优势,此后日本队也没能获得机会,最终中国队25比20再胜一局。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泰国队苦战五局,以3比2击败了韩国女排。这样,今晚泰国队将与中国队展开冠军争夺战。韩国队将和日本队争夺季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