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首度承认将分管足球 希望有思路之后再谈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5日01:24

  采访结束后,蔡振华在数名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终于得以抽身。跟记者告别时,他还不忘开了句玩笑,“其实都明白,你们找我主要是讲足球……”

  昨天的女排中日之战,主席台上出现了两位体坛重量级人物的身影——袁伟民和蔡振华。袁伟民是排坛教父,蔡振华是总局分管排球的副局长,两人的出现无可厚非,但袁伟民还有一个身份是中国足协主席,再联想到近日风传的蔡振华即将接替崔大林分管足球,两人此时同时出现自然令人浮想联翩。赛后,蔡振华接受了采访,首度承认总局党组已经确定由自己分管足球工作。

  对于昨天的中日之战,蔡振华说:“我最大感受就是这场比赛和她们日常的训练还是有差距,我也是运动队出来的,女排运动员练得也很苦,练就是为了赛,如果说练和赛脱节,比赛不能把训练的技战术,包括战斗作风表现出来,等于你练也是白练。我以后有机会会去和姑娘们交流。作为运动员从大来讲既要为国家民族争光添彩,同时自己从事这个事业,怎么能使个人价值有所体现,每天我从事的这个事业怎么去表现,这些都需要队员有正确的认识。 ”

  说了这么多有关女排的话题后,蔡振华对目前最为敏感的足球问题也第一次给出了正面回应。“足球呢,大家非常关注,总局党组确实已经决定让我来分管足球。但足球目前我还不能,或者说还不是讲的时候。谁都知道足球目前的形势,足球本身就非常复杂,我希望讲的时候对足球已经有了相当的了解,并且有一定的思路。那个时候再来讲会更好一些。 ” 特约记者孟凡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