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亚泰迎战领头羊山东鲁能 伊万大赞主队称取胜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3:37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19时30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目前的山东鲁能可谓是一骑绝尘,可以说夺冠在望,而亚泰目前状态堪忧,球队本赛季至今只有连败没有取得过连胜,鲁能和亚泰这场比赛许多球迷都认为客队赢球基本没有什么悬念,而在鲁能的克罗地亚籍主帅伊万眼中却并不这么认为,他昨日在球队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仅仅是形势不错,本场比赛将是我们面临的最困难的一场比赛,我知道我们此前没有在这里赢过球。我认为,长春亚泰的真实实力应该排在中超前三之列,他们引进了一名新的外援前锋,队里还有杜震宇和王栋这样的球星,而且我知道,这支队伍里的主力大多都是从小一起成长起来的,他们长时间在一起踢球,拥有很强的整体配合能力。因此,我必须实话实说,这是一场最为困难的比赛,鲁能想要取胜并不容易。”

  为了增添夺冠砝码,伊万已经研究长春亚泰两三天了,“我最近观看了长春亚泰与青岛、河南队比赛的录像带,我认为他们的状态在回升,这会增加我们战斗的难度。但是,还是那句话,我期待一个完美的工作日能够在长春到来,因为我们现在已经别无选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