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0土耳其举重世锦赛|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世锦赛女举75KG级中国队惨败 代理主帅称已落后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3:41

  昨日凌晨,2010年举重世锦赛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入到第七比赛日,在女子75KG级较量中,中国选手李霞获得三个第五。去年世锦赛冠军波多贝多娃大发神威,获得三金并打破三项世界纪录。令人意外的是,李霞的总成绩与冠军相差达到了47公斤。

  女子75KG级曾是中国举重的强项,从2005年到2008年,中国队曾连续夺得该项目世界大赛的总成绩冠军(世锦赛、奥运会),刘春红2005年在世锦赛上夺冠,而曹磊更是2006、2007连夺两届世锦赛总成绩金牌,2008年奥运会曹磊也为中国队保住了这枚金牌。但在去年世锦赛上,波多贝多娃三破世界纪录击败曹磊,总成绩赢了曹磊23公斤。

  中国女子举重队代理教练许敬法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李霞出征前身上就有伤,这次是带伤出战,要求她挤进前6就算完成任务。这些年在女子75公斤级别上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发展很快,前几年中国的曹磊还能与她们抗衡,但现在曹磊随着年纪增大以及伤病问题状态不如从前,中国队在这个级别落后别人,要尽快在这个级别寻找人才。(孙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