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蔡振华:女排表现值得肯定 2年内不再更换主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5日04:51

  信息时报太仓电 (特派记者 邓菲菲) 昨晚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突然现身女排亚洲杯赛现场,与中国排协主席、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一起观看了中国队与日本队的半决赛。

  和不愿意谈足球相比,蔡振华谈起排球却滔滔不绝,说到中国队与日本队的这场较量,他认为女排的表现有值得肯定的地方,但也还需要改进,“今天的比赛和她们日常训练还是有差距的。我也是运动队出来的,我们的女排确实练得很苦。但练就是为了赛,如果说赛练脱节,不能把训练的技战术和战斗作风表现出来,等于是白练,”蔡振华说,“当然,现在队伍刚开始,也是最困难时期。我本人对女排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伦敦奥运周期刚刚过半,中国女排却已经迎来了一个奥运周期内的第3位主教练,蔡振华也承认这种情况并不正常。“从总局到排球中心,我们也在总结。这一届的教练班子,我们要明确,必须是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蔡振华的言下之意,无疑是不管世锦赛、亚运会战绩如何,新帅俞觉敏都不会下课。

  蔡振华表示,“教练也需要时间,中国女排现在是支年轻的队伍,大家要理解这支队伍,不能所有的比赛都要求表现出当年五连冠的水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