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客战江苏舜天差点杯具 杜威头被踢绿城大巴被砸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9月25日05:48

  赛后,记者和绿城全队一起坐大巴回酒店。刚到南京奥体中心门口,就有一些江苏球迷向大巴竖中指。球队让司机赶紧离开。突然一个硬物砸了过来,“砰”,大巴一声巨响。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赶紧喊:“快走,别理他们。”大巴立刻以最快速度往前驶去,并闯了个红灯。

  等到了酒店,比赛中被对方球员鞋钉刮破头皮的队长杜威(左图穿5号球衣者),又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打车去了医院。当时他包了块纱布打完了全场。好在伤情并无大碍,吴金贵说:“估计总得缝个三五针吧。”

  昨日绿城坐的大巴是江苏方面租的,司机只得打电话给江苏组委会来处理赔偿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