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击破中邦鄂军“要债” 湖北队:他们欠我们3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7:36

  “没说的,今天必须搞定他们,5月底在上海客场,他们可是欠着我们3分!”赛前,湖北队对今日取胜中邦均信心十足,更有不少球员对于3个多月前在上海客场的遭遇“耿耿于怀”。

  今年5月29日,湖北队在客场挑战上海中邦,当时湖北队率先破门,然而第80分钟,湖北队门将吴龑扑球脱手,当他再次飞身将皮球抢到手中时,主裁判却判他冲撞了中邦队前锋,直接判给主队一个点球,最终湖北队不得不在客场接受一个遗憾的平局。对此,湖北队上下并未声张,但却将“复仇”的种子深埋在心底。“说实话,那场球我们要是拿下了,接下来的局面(冲超)会明朗得多,也不会那么艰难。”

  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