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南勇萎靡杨一民一夜白头 足协前巨头难过中秋节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7:42

  本报讯 9月22日是中秋节,不过,对谢亚龙、南勇、杨一民等前足协大员们来说,这可能是平生最难过的一个中秋节。

  据了解,谢亚龙立案后,公安机关审判工作进展缓慢,因为谢亚龙表现得软硬不吃,有点儿负隅顽抗的意思。

  至于此前已经进去的南勇、杨一民等人,在沈阳的看守所已经度过了半年光阴,有人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岁月蹉跎的浓重痕迹。

  变化最大的是杨一民。出现在公众场合的前足协杨副主席,通常是一头梳理得油光铮亮的大背头,加上一副斯文的眼镜,让杨一民一直给人一种书卷气。可半年不见,一位在里面见到杨一民的人形容,“杨副主席一夜白头,看上去苍老了十几岁!”杨一民其实有点“少白头”,但因为形象的需要,经常做美容护理,定时焗油染黑。不过被捕之后,除了精神上巨大的压力,杨一民也没法再定期做头发护理,所以给人“一夜白头”的印象。

  南勇除了肠胃功能不太好之外,早年当运动员也留下了腰伤。不过在身陷囹圄之后,看守所不可能提供此前那么好的生活条件,于是身体状况大不如前。据见过南勇的人士介绍,南勇在里面最大的改变是精神层面的萎靡。据了解,他已交代了为数不少的经济问题。

相关新闻:

·扫赌正处敏感时期 足管中心高层放弃随女足出访
·南杨看守所生活:南勇精神萎靡 杨一民一夜白头
·鲁能被点名将成扫赌典型? 球迷担心冠军被剥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