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唐城-星牌世界9球赛中 潘晓婷淘汰上届冠军晋级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25日06:27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10年浦东唐城·星牌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昨天进行了会内赛的第二天角逐。在双败胜部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潘晓婷9比4战胜上届冠军、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晋级16强淘汰赛。

  前天,潘晓婷9比4战胜高梦,取得开门红。但她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感觉对比赛球台不是很适应。在8月的女子9球世锦赛中,潘晓婷无缘32强,外界评价她近来状态不佳。对此,潘晓婷解释说,“在沈阳的时候我对自己的球技发挥还是比较满意的,主要是心理状态调整得不是特别好。我这次吸取了在沈阳比赛时的一些教训,我觉得每一场比赛无论是输或赢,从中或多或少会学到一些东西。”

  昨天赛前,潘晓婷先到赛场适应球台,然后跟父母一起吃了顿饭,尽量让自己放松。轻装上阵的潘晓婷在比赛中很快进入状态,她的“秘密武器”小鸟冲球发挥了比前一天更大的威力,在连续五局的冲球中她有4局是冲球一杆清台。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