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南昌衡源VS河南建业

南昌队强攻建业 河南队上下目标只有胜利取3分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9月25日07:18

  强攻能否得手,还要看单箭头贝托(右)的表现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摄影报道:“现在我们在积分榜列最后一位,没有任何退路,不管对谁,都必须强攻争胜了,比如说周六打河南建业,不赢球就意味着丢分,就意味着离危险更加接近了。”24日下午训练结束之后,正为中超保级紧张备战的南昌队将士吐露心声。对于25日晚中超第24轮坐镇八一体育场对阵来访河南建业的比赛,球队上下只有一个目标:必须拿到胜利的3分。

  上轮客场对重庆队赛后,南昌队主帅朱炯在新闻发布会上略带气愤地发言:“重庆队别笑太早,谁最后保级还不一定。”如今平静下来后,朱炯分析说,联赛还有7轮,南昌队接下来是4个主场分别对阵河南队、青岛队、山东队和长沙队,3个客场则分别挑战大连队、辽宁队和江苏队,其中青岛队和长沙队是南昌保级竞争对手,这两场比赛影响重大,必须拿下,而其他场次也都存在拿分可能,何况保级区大家积分差距甚小,南昌队虽暂列倒数第一,但和第13名青岛只有1分分差,和第10名江苏的差距也不过5分,“也许两轮比赛之后,我们队的排名就发生了大变化。我们欠缺的,仅仅是一些运气。”朱炯依旧信心十足。

  抛开场内外因素,重庆力帆居然成了南昌队2004年建队征战中国职业联赛以来的头号苦主,6次交锋1胜1平4负完全落在了下风。而南昌队本轮即将面对的河南建业队,同样是个难缠的主,南昌队历史上和其3次交锋全部落败、且一球不进。

  对于保级形势,上轮最后一场比赛,已经没有夺冠希望的北京国安客场输给了急需积分保级的长沙金德,这让一直紧张关注这场比赛的南昌队将士感到非常郁闷难解。主帅朱炯深深叹了口气后表示:“长沙队最近主场连杀辽宁、大连和北京国安三支强队,三个主场一口气拿了9分,可之前那么多轮,他们总共就是拿18分啊。”朱炯随后也直言:“对我们来说,要做的就是靠自己的团结和努力,战斗到最后一刻。”

  南昌队球员也纷纷表示,作为中超新军,“我们唯有相信自己,去死拼,去主动争取扼住命运的咽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