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总局确定蔡振华分管足球 当选足协主席几率极大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2:35
  虽然足球界期盼的“蔡振华+韦迪”的金牌搭档没有出现在9月20日的世界杯和奥运会备战大会上,但权威人士昨天证实,体育总局党组已经正式确定蔡振华分管足球,蔡振华今后将在重大足球活动场所亮相。

  早在两周前,蔡振华实际上已经开始进入角色,虽然没有在足协亮相,但多次通过电话指导相关工作。“蔡韦配”究竟何时联袂出场?答案是10月3日在淄博进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的开幕式。另外,关于蔡振华可能担任中国足协主席的信息,记者得到的消息是:蔡振华肯定是足协主席的主要候选人,而且当选的几率最大。

  责任编辑:肖腾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