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宣布首发轮换 霍帅称回应弗格森是侮辱智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9月25日10:34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经过120分钟加时赛,与北安普顿战成2-2。由于联赛杯特殊赛制原因,在点球大战环节,利物浦2-4负于对手,在第三轮就惨遭淘汰。令利物浦主帅霍奇森不堪的是,不仅利物浦球员表现不好,利物浦球迷也开始不待见他,那场比赛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上座率还不到50%,简直是一个可耻的记录!赛后,霍奇森又对球员发脾气,认为利物浦球员没信心最终输掉了比赛,一时间前富勒姆主帅成为媒体的焦点人物,因为谁都清楚,在那个时刻他不该批评球员。

  似乎,霍奇森的气还没有发够,周末联赛对桑德兰的比赛前,利物浦主帅宣布,参加北安普顿比赛的球员将无缘对桑德兰的比赛,从说话口气上来看,更像是一次封杀。“参加过周三晚上比赛的球员都不会参加周六的比赛,在周三晚上,我们有一个糟糕的结果,但这应该不会影响在周六首发的11名球员,因为他们都没有参加过周三的比赛。”霍奇森接受利物浦官网时,透露了库伊特和奥雷里奥两个病号。“库伊特是唯一一位我们需要为他预留位置的球员,我们将会看看他能否复出。因此现在唯一伤势比较严重的球员就只有奥雷里奥。”

  随后,接受利物浦官网时,霍奇森还提到了阿格。众所周知,阿格日前也被带进舆论漩涡中,其原因就是有媒体称他对霍奇森非常不满,进而炮轰霍奇森的战术。霍奇森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进行辟谣,称那家媒体的采访就是杜撰出来的。“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很多次,一名球员不在球队之中,他接受了自己国家媒体的采访,然后人们会把他的回答配上不同的问题。阿格现在非常非常愤怒,因为他从未说过那些话,有一点坏处是,是那打完曼联所制造出来的。”

  除了对阿格进行辟谣外,针对利物浦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利物浦2-3负于曼联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一些言论,霍奇森作出解释,并对弗格森炮轰托雷斯是骗子感到吃惊,并痛斥弗格森,怒骂纳尼才是真正的骗子。“我一直在学习,或许在那里我应该说些什么,因为托雷斯不是骗子。弗格森是我的最好朋友之一,他知道如何利用媒体,并且能够很好的使用他们,或许他应该谈论纳尼,在我们看来他踢球就是一种犯规。托雷斯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他的诚实,他是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球员,一个实力非常强的球员,没有人能够轻易阻止他。”

  霍奇森接受媒体采访时,炮轰弗格森,让他重点看一下纳尼的表现,认为葡萄牙人才是真正的骗子。“我从不认为,在禁区边缘那不是犯规,这里毫无欺骗,这就是我认为根本没有必要回应的原因,回应这些,简直是侮辱人的智商!这是弗格森小人得志,获得了胜利还咄咄逼人,而我们失败后看到这些更加痛苦罢了。”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