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前瞻:南粤德比一触即发 大哥冲超小弟不让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25日12:34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今天下午3时,中甲联赛在惠州博罗体育中心上演的“南粤德比”将成为关注的焦点。一方面,“大哥”广汽队想拿下比赛提前完成冲超大业;另一方面,仍然需要分数来保级的“小弟”广东日之泉队,也必须乘主场之利全力争胜,在与北京理工队、南京队和上海浦东队的保级竞争中胜出。

  从理论上说,广汽队如果本轮比赛拿到的分数超过湖北队,那么就将宣布提前冲超成功。由于郑智和冯俊彦本场比赛均已结束禁赛,可以重新登场,广汽队的阵容可谓空前齐整。面对如此大好形势,而且球员状态也十分出色,一向把“比赛还要一场一场打”当作口头禅的李章洙,第一次高调喊出了冲超口号:“希望这轮比赛能够提前冲超!”

  实际上,老李这次破天荒的乐观确有理由。湖北队本轮面对的对手是急需保级分数的上海浦东队。后者的实力本来就不弱,遇到关键的保级战役自然不会含糊。

  虽然心知“大哥”广汽队需要一场胜利,但“小弟”日之泉队却不愿意把这3分拱手相送。日之泉队的积分虽然略微优于北京理工大学队,但在理论上和南京队、上海浦东队一样,仍然有降入乙级的威胁,所以他们也做不起这个顺水人情。尽管实力上与广汽队存在差距,但日之泉队主帅曹阳还是表示:“我们主场作战不怕广汽队,至少也要抢一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