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九球中国公开赛上海体育馆进行 潘晓婷晋级16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25日12:35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晚,“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进行,上海名将潘晓婷以9比4战胜卫冕冠军、中华台北名将蔡佩真,顺利晋级16强。在不久前的沈阳世锦赛上,潘晓婷曾输给蔡佩真,她完成了甜蜜的复仇。

  前日,潘晓婷轻松战胜师妹高梦,她当时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昨天战胜强敌蔡佩真,潘晓婷终于扬眉吐气:“其实我在沈阳的世锦赛之前也做了很多准备和调整,但台球是圆的,在沈阳的时候我对自己球技方面还算满意,只是在心理状态及时调整上做得不是特别好。我觉得输球赢球都有可以学到的东西,当然输球之后学得更多。”

  在昨天的比赛中,潘晓婷使用了秘密武器“小鸟冲球”,效果十分理想,在连续5局的冲球中有4局都是冲球一杆清台,不过潘晓婷不愿多谈自己的独门秘籍:“今天的冲球是比昨天要好,但还算不上是‘小鸟冲’,应该算是‘老鹰冲’。”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