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妓女自曝3200英镑服务小贝 当事人称将法律还击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25日13:33

  英格兰国脚最近似乎都难逃性丑闻魔咒,继鲁尼招妓事件之后,贝克汉姆也被英国八卦媒体爆曾经跟两名妓女有染。不过比起小胖,万人迷显然要幸运得多,一向严苛的辣妹这次破天荒站出来替老公说话,她坚决表示,不相信小贝会做出这样离谱的事。

  当偷情消息刚刚被媒体曝光之后,贝克汉姆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辣妹解释,而维多利亚反过来还安慰紧张的小贝:“宝贝儿,没关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刚刚参加完伦敦时装周的辣妹显然对这一消息不感冒,《镜报》消息称,维多利亚已经对外宣称,将一如既往支持自己的老公。

  事实上,这则桃色新闻一经曝光便迅速流传开来,消息人士透露:“当大卫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愤怒,然后很快打电话给维多利亚,夫妻俩滔滔不绝地谈论这件事。不过辣妹似乎更把它当成一个笑话,因为她甚至都没追问这则绯闻的细节,最后两人对这件事都一笑了之。”

  为了证明自己对老公的支持,就在新闻曝光后几个小时,这对夫妻手牵手去洛杉矶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维多利亚认为她的生活并没有因为这件子虚乌有的事情发生任何改变。辣妹身边的朋友也证实:“她跟大卫之间的关系压根没受到影响,现在维多利亚正在准备2011年春季服装展的事情,而大卫则继续帮助英格兰申办世界杯。他们俩已经共同育有三个孩子,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并不是一则无聊的新闻就可以影响的,两人现在生活得很好。”

  《 I n t o u c h》杂志采访了声称曾跟小贝有染的应召女郎,这位名叫伊尔玛的女孩承认曾跟万人迷共度春宵。而贝克汉姆对此事的反应则是提出起诉,他的发言人特别发表声明将对这家杂志采取法律行动:“这件事简直荒谬到家,所以在杂志出版前我们会提出起诉。很遗憾,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里,杂志可以胡乱臆造谎言,但是我们不会放任他们这么做的。”特约记者沪友

  小贝风流史回顾

   1998年全英格兰都仿佛

  在一夜之间知道

  了贝克汉姆与《太阳报》三版女郎伊兰

  之间传出了过火的经历。

  2003年在罗纳尔多的生

  日宴会上,西班

  牙电视台26岁的女主持卡纳达斯与

  小贝扯上了关系。

  2004年英国熟女丽贝卡

  在一份星期日八

  卦报纸上完全曝光了小贝约她到酒

  店上床的完整短信交谈。最初,小贝

  还只是问刚刚从体育经纪行 S F X离

  开的丽贝卡何时开始新工作,但他们

  的短信很快进入“正题”,当时效力皇

  马的英格兰巨星迫不及待邀丽贝卡

  有空到上次幽会的酒店再次上床。这

  个事件也使得小贝夫妇遭遇了结婚

  以来最大的危机,幸得在小贝的努力

  下,双方的关系才不至于到达破裂的

  地步。

  2006年麻烦再次找上小

  贝。当时《每日邮

  报》报道,电影《爱情岛》的主演爱玛

  称她和贝克汉姆曾经有过一段情,两

  人曾经进行短信调情。无疑,如此耸

  人听闻的爆料几乎让贝克汉姆再次

  陷入婚姻困境。特约记者沪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