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公布球衣中国销量榜 因伤拖累姚明跌出前十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9月25日14:26

   本报讯 (阿刚) NBA联盟24日正式对外公布了2009至2010赛季联盟各队球衣的“中国销量榜”。受上赛季伤病影响,“小巨人”姚明跌出前十名的位置,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则连续四个赛季领跑这项榜单。

  中国球员姚明在休战整个赛季后,他的火箭11号战袍销量也持续走低,从2008至2009赛季的排名第6直至跌出前10。从球衣销量的数据看,科比在中国的影响力仍然毋庸置疑。而凯尔特人队则是这份榜单中的另一大赢家,他们有三人都排名榜单前十。加内特虽然日渐老迈,但其在中国的人气仍然不减,只是下跌一位列第4。而三巨头的另外两大球星皮尔斯和雷·阿伦则分别跻身榜单第7和第9。

  凯文·杜兰特上赛季荣膺历史最年轻的NBA得分王称号。而杜兰特的球衣也在此次销售榜单上一举攀升至第10,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俄克拉荷马雷霆建队后,球衣销量首次进入榜单前10。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