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韩日世界杯争议裁判藏毒被捕 或将被判入狱数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5:24

  本报讯 在韩日世界杯赛意大利队与韩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接连做出争议判罚的厄瓜多尔裁判莫雷诺被捕了。本周,莫雷诺在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时被查出携带6公斤毒品并因此被拘留。

  在韩日世界杯赛上“帮助”韩国队战胜意大利队之后,莫雷诺虽然成为意大利的全民公敌,却也变得很有名气,多家企业找他做产品代言人并拍摄广告。可是,当年9月份在一场厄瓜多尔联赛中,他让一场比赛补时长达13分钟,直到基多大学体育队反败为胜,战胜基多巴塞罗那队。由于这场比赛,莫雷诺被停哨20场,这对他是个致命打击,复出后没多久便选择退役。

  本次,莫雷诺乘从厄瓜多尔首都基多起飞的航班飞往纽约,贴身携带6公斤海洛因。毒品分10个小包,外层包裹着塑料袋,分别固定在腹部和双腿后侧。航班于晚间抵达肯尼迪机场,莫雷诺显得很慌张。机场人员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他胃部显得硬一些,把他带走单独检查,随后发现海洛因。携带6公斤毒品在任何国家都是严重犯罪,莫雷诺的律师仅表示正在密切注视情况的进展,而没做出进一步评论。据厄瓜多尔媒体分析,如果携毒事实成立,莫雷诺可能会在美国被判刑,入狱数年。 (张文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