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九球中国赛-潘晓婷9-7张舒涵 晋级八强战小队友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9月25日15:31
组图:潘晓婷险胜微微皱眉 张舒涵吊带装秀性

  MY147讯 浦东唐城-星牌杯2010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赛。在女子组的1/8决赛中,潘晓婷9-7击败“人气小天后”张舒涵,晋级八强,1/4决赛潘晓婷将对阵小队友陈思明。

  潘晓婷曾夺得2007年安丽杯女子花式撞球世锦赛冠军,是中国内地第一位女子9球世锦赛冠军,她的成功带动了国内9球的快速发展,也激励了更多台球爱好者投入到这项运动中。但近年来其状态陷入低潮,上个月在沈阳举行的女子9球世锦赛她先后输给了蔡佩真和林润美,被挡在了32强之外。不过本届中国公开赛她明显反弹,第一阶段的双败淘汰赛,分在H组的她以两个9-4先后击败小师妹高梦和卫冕冠军蔡佩真,直接从胜部晋级16强。

  B组的张舒涵在胜部最后一轮输给河南小将周豆豆,跌入败部后她9-0横扫同样来自中华台北的柳信美而获得了出线权。

  人称“人气小天后”的张舒涵也在多项国际大赛上获得过非常不错的成绩,实力方面不可小事。本场比赛她以1-0和3-2两度领先潘晓婷。

  第6局张舒涵的一个失误让潘晓婷获得主动权,拿下该局后潘晓婷第7局开球后一杆清台,并在第8局的7号球攻防战中中袋反袋将7号球打进,成功再胜一局,5-3拉开与张舒涵的比分距离。

  第9局潘晓婷解进2号球,进攻角度较大的3号球失误,张舒涵连续进攻时打丢7号球,潘晓婷顺势将比分扩大到6-3。

  第10局潘晓婷开球没有下球,双方大打防守战,张舒涵在2号球上失误,潘晓婷清台,连胜5局后7-3领先张舒涵。

  第11局,潘晓婷准度有所下降,大角度击打1号球没进,尽管张舒涵在进攻5号球也失手,最终张舒涵获得关键机会扳回一局,比分缩小为4-7。

  第12局张舒涵开球没有下球,并在之后进攻5号球时再次出现简单失误,而潘晓婷上手后反袋没有打进6号球,反给对手留下机会,张舒涵拿下该局,并在第13局继续占优,比分追为6-7。

  第14局张舒涵开球没有下球,潘晓婷稳打稳扎止住了张舒涵的追分势头,成功以8-6率先拿到赛点。但之后的第15局潘晓婷再次出现低级失误,张舒涵挽回一个赛点。

  第16局张舒涵开球后打丢1号球,潘晓婷抓住了关键机会,一杆清台,9-7胜出,晋级八强。下一场比赛潘晓婷将对阵队友陈思明。(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