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国家队将举行授勋仪式 主教练队员齐获最高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25日16:17

    搜狐体育讯 由于此前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德国国家队队员将在10月5日出现在柏林望景宫,接受德国总统克里斯蒂安-伍尔夫为他们颁发银质月桂叶奖章的仪式。德国队主帅勒夫则获得了联邦十字勋章,已表彰他优异的带队成绩。本周五,在德国体育通讯社的询问下,这件事再次被德国足协证实。

  银质月桂叶奖章象征着德国运动员的最高荣誉,在2006年,德国队在本土夺得季军之后,参赛的23名球员同样接受了银质月桂叶奖章。而勒夫获得的联邦十字勋章是1951年设立、由联邦总统颁发,用于表彰那些在政治、经济、社会、科学方面为德国做出杰出贡献的国内外人士。此前,曾经担任过德国队主教练的舍恩、德瓦尔、贝肯鲍尔、福格茨、沃勒尔、克林斯曼都曾获此殊荣。不过,以往由别人向总统提出候选人的十字勋章,这次是由总统伍尔夫自己提名并批准颁发给德国队主帅。

  此前,德国总统伍尔夫曾亲自飞赴南非观战德国队与乌拉圭的季军争夺战,队伍的表现使德国总统印象深刻。“对于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全德国都为他们骄傲与自豪,”伍尔夫在观战结束后深有感触。9月24号,德国足协确认了进入南非世界杯23人大名单的队员将赴柏林的消息。

  10月1号,勒夫将宣布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4号,周一晚上,德国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名队员将会陆续到达柏林。授勋仪式将在5号,当地时间周二下午举行。随后,德国国家队就要开始备战下两场欧洲杯预选赛,柏林时间10月8号20:45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进行的德国对阵土耳其的比赛。12号,德国队将做客阿斯塔纳,迎战主场作战哈萨克斯坦。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