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卢杜拉梅开二度 延边主场2-0完胜沈阳东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vis
2010年09月25日16: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5时2010中甲联赛进行第23轮的争夺。延边队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两支球队即无望冲超 也无保级之忧,只为荣誉而战。全场比赛结束延边队凭借卢杜拉的梅开二度最终以2:0战胜沈阳东进队。延边队目前积分36分。

  第16分钟延边队获得边线球,第17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被延边队破坏。随后延边队组织进攻,33号卢杜拉传给9号,但许波并未接住皮球。

  第20分钟沈阳东进队带球突破,但被延边队2号白胜虎破坏掉了。第22分钟朴成接应,池忠国右路传中,卢杜拉在前场争球中,被拉扯示意裁判,但裁判并未理会,第23分钟延边队45度角抽射,朴成带球进攻,第25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10号朴成主罚,可惜打在人墙上。随后延边队再次获得近距离任意球,由朴成主罚,打出很完美的任意球,可惜弹在了门柱的左边。延边队在这几分钟给比赛带来了精彩。随后沈阳东进队重新组织进攻,随后突然起脚射门,但被22号池文一牢牢讲究抓住。

  第33分钟延边队发出快速进攻,延边队获得前场边线球,12号姜洪权右路拿球,延边队一直占据主动。第34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由6号裴玉文主罚,第35分钟许波利用身体优势将球拿下,随后朴成射门但并未如愿入门.第37分钟裁判示意10号朴成手球。第38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任意球,被延边队破坏。在争抢中沈阳队犯规将朴成踢倒。第39分钟沈阳东进队21号王若吉获得场上第一张黄牌。

  上半时即将结束延边队一直占据主动,压着对方打。第43分钟12号姜洪权打出完美的长传,绕过对手。上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

  第47分钟沈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26号池忠国右路踢球,28号夸耶拿球,夸耶将球断下,裁判示意卢杜拉越位。第50分钟沈阳队队长凌空抽射。第51分钟卢杜拉突破对方抽射,球应声入网。

  第53分钟10号朴成右路接球左脚凌空。沈阳东进队边线球快速发出。沈阳东进队组织进攻被12号姜洪权断下,沈阳东进队用脚将12号姜洪权绊倒在地,但裁判并未理会。

  第60分钟朴成左路控球,许波接到朴成的传球但未把握绝佳机会,随后33号卢杜拉接住皮球,起脚抽射球被活生生打入球门。

  第63分钟沈阳东进队2号李建将球踢在正倒在场上的朴成的脸上,吃到一张黄牌。10号朴成并未理会对方的不友好。

  第69分钟人员调整19号朱大义换下20号邓黎。第70分钟延边队做出人员调整由21号崔仁换下10号朴成。第72分钟沈阳东进队2号李建情绪激动踢到9号许波。

  第73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

  第75分钟主裁判判罚延边队进攻犯规。第76分钟延边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由17号李军换下9号许波。第80分钟17号李军前场控球,满场跑。左路控球传中26号池忠国接应。第85分钟21号崔仁发出边线球传入禁区。第89分钟延边队获得任意球由6号裴育文主罚,可惜高出球门,88分钟25换下6号裴育文。在补时时段延边队获得最后一次进攻机会。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延边队以2:0获胜。

  延边出场阵容:2-白胜虎、3-雷比、5-韩青松、6-裴育文(25韩男勇88’)、9-许波(17李军80’)10-朴成-(21崔仁70’)-、12-姜洪权、22-池文一、26-池忠国、28-夸耶、33-卢杜拉

  替补:1-尹光7崔民-17李军-21崔仁-23安重力-24李民辉-25韩男勇

  沈阳东进队出场阵容:1-顾俊杰2-李健8-伦巴10-安德森15-乐倍思16-李根19-朱大义(20-邓黎69’)21-王若吉22-张浩25-明昊鹤29-刘文庆

  替补::4-徐文彬7-高万国12-张烈20-邓黎24-郝永赫26-王韵哲32赵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