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南昌衡源VS河南建业

半场战报-陈志钊重炮南昌领跑 衡源暂时1-0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5日2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4轮全面开战。南昌衡源队坐镇八一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上半场第15分钟,陈志钊远射破门。主场作战的南昌衡源队1-0领先河南建业队。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同样重要,南昌队亟待三分缓解保级压力,而河南队期望连胜为冲击亚冠积累筹码。纵观两队的交战史,因为南昌衡源是一只中超新军,因此两队仅有一场交战。在2010年5月22日,河南建业在主场以1-0的微弱优势击败南昌。

  比赛一开始,两队的拼抢十分激烈。第2分钟,南昌队中场控制球,李昊桢挑传球找贝托,贝托和张璐拼抢中占得优势,张璐防守犯规。南昌队右路任意球,球开到前点,第一点被建业队顶出来,南昌队外围抢断,交给陈志钊,陈志钊下底,小角度打门被曾诚没收。第12分钟,建业队后场控制,杨世麟斜线转移,奥利萨德贝回做给内托,内托背身拿球没有办法转身。

  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南昌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第15分钟,陈志钊前场右侧得界外球之后,在禁区外连续晃动后得到空挡,一脚轰门球划一道弧线钻进球门远角!主场作战的南昌衡源队1-0领先河南建业队。第18分钟,南昌队中场分球,禁区里有人摔倒了。主裁判判给了南昌队一个点球。陈志钊主罚,已经骗过了门将曾诚,但过于追求角度,皮球打在了立柱上弹了出去!河南队躲过一劫,主场作战的南昌队1-0领先河南建业队。

  第24分钟,建业队右路进攻,陆峰大范围的转移给张璐,张璐塞给中路的何滨,何滨直塞球找奥利萨德贝,但是两个人没有形成默契。第29分钟,王寿挺前场拼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河南建业队不适应打雨战,队员传接球频频出现失误。

  第33分钟,河南建业队右路角球,球开出来,第一点被对方破坏出来,建业队斜传到后点找宋泰林,宋泰林没有能把球停下来。第40分钟,王寿挺中场斜传给禁区前沿的内托,内托回做给何滨,何滨跟上一脚远射将球打飞了。第45分钟,河南队右边路传中,可惜中路队友的头球攻门被守门员没收。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主场作战的南昌衡源队1-0领先河南建业队。

  (搜狐体育 叶朝挺)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4-4-2):1-柏小磊;3-赵作峻、4-杨云、6-李昊祯、28-孙一凡;14-宋星逸、41-加迪杰罗夫、32-陈志钊、33-朱宝杰;17-邹仲霆、9-贝托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19-曾诚;17-杨世麟、2-宋泰林、4-赵鹏、28-张璐;11-何滨、10-陆峰、8-王寿挺、18-徐洋;5-奥利萨德贝、9-内托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