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鸟巢”国庆期间举办文艺演出活动 20余新项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5日20:52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鸟巢”将在今年的国庆期间开展“2010‘鸟巢’鼓舞乐,欢天喜地庆国庆”等一系列文艺表演活动,并向游客开放包括“钢结构探秘”等20余个新的项目。

    新华社记者25日从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2010‘鸟巢’鼓舞乐,欢天喜地庆国庆”活动主要有10月1日上午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鼓管乐展示交流活动;10月1日、2日下午武警军乐团进行的军乐表演;10月3日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庆祝国庆音乐演出;10月4日、5日,中国歌剧舞剧院进行的舞蹈演出。

    据悉,“鸟巢钢结构探秘”、“鸟巢膜结构展示”、“移动草坪展示”、“风火轮”、“鸟巢结构健康检测”等20多个新项目,也将在国庆期间正式推出。(完)2010/09/25 20: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