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京沪战评分:徐亮全场最高 魏克兴一点更胜布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0年09月25日22: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19:30,中秋假期过后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北京国安换帅如换刀主场4-1战胜上海申花结束六轮不胜的局面,同时继续保持对亚冠资格争夺的希望。

  北京国安

  杨智:5.5分。他在上半场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的机会,在第21分钟连续扑出了陈雷的远射和恩朗的补射,此外还有两次不算太精彩的出击。下半场他依然没有受到太多的威胁,除了冯仁亮的进球,上海队未有太多威胁射门,几次任意球和远射也绵软无力。

  周挺:5分。上半场的表现很兴奋,两次在与冯仁亮的一对一中将对手的脚下球破坏,出脚迅速,边路防守非常主动,但他只能在上半场闪光。下半场表现平平,助攻后身后留下的空档太大。

  徐云龙:4分。并没有太多闪光点,上海申花在上半场的反击多是从中路展开的,从这个角度来看,他需要承担一些责任。下半场从身后拉倒冯仁亮吃到红牌,这个红牌没有任何问题,他应该离场。

  张永海:5.5分。位置感很强,火气也不小,上半场对恩朗的贴身防守还算不错,下半场在徐云龙被罚下场后几次补位很出色,他在场上展现最多的不是他的球技,而是他的火气。不过北京队打入的第二球有他的功劳,他阻挡了邱盛炯的视线。

  徐亮:7分。在主罚帮助乔尔得分的任意球前,他有两次左路的威胁传球,一次后场长传一次突破后传球,都造成了威胁,上半场主罚的左右路的两次角球都为队友创造出威胁射门机会。他是北京国安主场战胜上海申花的最大功臣,他的任意球主罚堪称完美。上半场任意球帮助乔尔补射得分,下半场则是他的任意球直接破网,两次任意球都是出现在右路。第66分钟,他在左路获得了两次射门机会,但均被表现神勇的邱盛炯挡出。

  杨昊:4分。表现平平,没有展现他的特点,下半场被换下。

  马季奇:5.5分。他在中场的防守意识对于北京队的帮助还是很大,下半场尤其重要。

  闫相闯:4.5分。他的右边路进攻被寄予厚望,但是他只在上半场完成了两次有威胁的右边路传球,一次险些帮助马丁内斯得分,他的跑位略显死板,进攻线路太单调,下半场被换下。

  黄博文:5.5分。很注意回防,奔跑很积极,算是球队立体进攻中较为重要的一环。

  马丁内斯:6.5分。他的活动区域很大,上半场最初是在左路,接着回到了中路,到了下半场开始在右路活动。他的优势是体能出色,脚下灵活,这个优势在下半场帮助他打入了第三球,公平的说,他的运气近来很不好,这场比赛总算缓解了他的压力。

  乔尔-格里菲斯:6.5分,在上半场连续错失两次必进机会之后,他利用补射为球队首开纪录。与马丁内斯一样,他是个全能型的选手,在下半场往往刚刚完成了一次中路的冲刺,又突然来到边路传球,下半场几次边路突破很有威胁,但还是错失了好几次得分机会。

  替补评分:

  王长庆:6分。上场后有三次闪光,一次是右边路斜传,帮助队友形成射门,一次是单刀,皮球被邱盛炯扑出,第三次则是后场右路长传,帮助马丁内斯最终得分,作为右前卫,他的头脑比闫相闯更冷静。

  朗征:5.5分,上场后的表现比徐云龙好。

  杜文辉:5.5分,他的临门一脚并不出色,但却在上场后就主罚任意球得分,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主帅评分:

  魏克兴:6分。公平的说,他并没有多少神奇的针对性的换人或者用兵,首发阵容中对于徐云龙的使用是错误的,也没有让杨昊展现其能力,他的换人都是看似平常的换人,只能说洪元硕还是给魏克兴留下了一个不错的底子,魏克兴最值得称道的是北京国安的定位球极具威胁,这是他赛前的功夫。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