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辽足新晋国脚懊恼惨败 直言入选国足是无尚光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25日2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5日沈阳报道) 本赛季表现生猛的辽足在主场遭遇两连败,他们1-3不敌天津康师傅,这是他们本赛季主场的最大失利。对于本赛季的关键先生陈星而言,这场比赛亦喜亦忧,赛前他得到消息自己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但是赛后他却收获了一场失利。

  本赛季陈星是辽足表现最为关键的一名球员,他一共收获了5个进球,这5个进球直接为辽足带来了15分的联赛积分,他可谓是货真价实的关键先生。陈星在联赛中的表现也引起了国家队教练组的关注,他入选国家队也就顺理成章。在这场比赛当中,陈星的表现依然出色,他为前锋贺西马送出多次助攻,可惜后者一而再再而三的浪费得分机会,对此陈星也无可奈何:“我的球传到位置了,可是前锋不能进球,我也没办法。”

  成为国脚后的第一场比赛就输球,陈星显得懊恼万分,他说:“今天我都拼命了,这时候每场比赛都关键,我们几个球队的积分很接近,3分可能就落下好几个球队。跟天津队相比,我们确实有不小的差距,他们中前场的控球太好了,几个队员相互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替补的厚度也比我们强,到了下半场我们有点心有余力不足了。”

  谈起国家队,陈星立刻从懊悔中振作起来,“我早就说过,入选国家队是我的梦想,如今可以说是圆梦了,这是一种无尚的光荣。虽然是第一次进入国家队,但是我对国家队并不陌生,杨昊、杨智、韩鹏、汪强都是我在国青时候的队友,他们会给我提供很多帮助。我也希望能够在国家队展现自己的能力,争取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