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天津主帅哈恩回避“曾经中国主教练”敏感话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5日22:34

     新华社沈阳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哈恩25日带领天津泰达队客场3:1战胜辽宁宏运,当他回忆几年前在中国的经历时,哈恩表示,我只想从体育的角度回忆那段美好时光,其他的问题我不清楚。

    哈恩曾在2003年到2007年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但并没有完成带领国足冲击德国世界杯的任务。此前,有消息称是南勇亲自挑选了哈恩这个原本冷门的人选。

    在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向哈恩提问“你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期间,跟南勇、谢亚龙等人关系很密切,你怎么看待中国足球的现状?”

    对于这个敏感的问题,哈恩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他说,我只想从体育的角度来谈这个问题,其他的问题我不清楚。我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是一段很美好的时光,我觉得现在联赛的节奏提升了,比赛也更加精彩了。我觉得跟我当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相比,中国足球现在有明显的进步,我现在很满意。(完)2010/09/25 22: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