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外电:丁俊晖总体表现获认可 威廉姆斯后发制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0年09月25日23: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1/4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2-0领先的情况下,由于进攻中的急躁,最终被经验丰富的威廉姆斯连扳三局,威廉姆斯3-2淘汰丁俊晖,率先晋级本届世界赛半决赛。国际著名媒体BBC和《体育生活网站》对此做了点评。

  BBC 评论员点评说:“2010年世界斯诺克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丁俊晖迎战马克□威廉姆斯,上半场小晖打出单杆81分总比分2比0领先。但下半场比赛中威廉姆斯突然爆发,半场打了小 晖一个3比0,最终以总比分3比2击败丁俊晖,成为第一个拿到4强门票的选手。

  丁俊晖憾失晋级权,不过他在本次大赛中的出色表现,还是得到一致肯定。以横扫多位对手的方式进入8强,小晖已经让很多喜爱他的球迷感到满足,很多球迷都表示,小晖这次大赛的表现让他们感到满意,他们也看到了昔日神童再度崛起的希望。”

  BBC认为,今晚开打的四分之一决赛,尽管已经将状态调整至最佳,同样发挥出色,但过多的失误,是导致丁俊晖此役落败的关键。这让丁俊晖在第3局结束后,就有些郁闷,打出这么多的失误,对自己有些生气。不过,丁俊晖力图在第4局做出调整,但是金左手不给他机会,以68-0拿下比赛,将总比分扳平,让两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第5局,金左手出现了失误,可惜丁俊晖没有抓住,反而在防守中给了对手机会。

  威廉姆斯是唯一一位获得世锦赛冠军的左撇子,这也让他赢得了“金左手”的美誉,2000年和2003年威廉姆斯两次在世锦赛上封王,2006年和2010年他又两次征服中国公开赛,巧合地是他2次都击败了丁俊晖,这一次又击败了丁俊晖不知能否夺冠? 谈到对手威廉姆斯,丁俊晖表示:“他曾多次获得世界冠军,我要多向马克学习,我在短局赛制的比赛中经验还比较匮乏。” 对于丁俊晖本次比赛的总体表现,BBC评论员坦言,“他才23岁,还很年轻,很多东西需要随着年龄的增长才能慢慢悟出来,所以每一次比赛,对他来说,都是一个收获经验的机会。”

  《体育生活网站》撰文指出,这场四分之一决赛无疑是丁俊晖在本届大赛中打得最为艰难的一场,相比前几场的频频打出高分杆,丁俊晖只在上半场前2局有所表现。但威廉姆斯却在第3局调整了自己,将大比分扳成1-2,这一局耗时达28分钟。金左手总能在关键时刻把握住分数,赢得局数,这也是他可以晋级的最大原因。(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