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郑铮:欣喜完成赛季三球目标 未想过当最佳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5日23: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5日 报道)今晚鲁能客场1比1战平长春,尽管没能打破客场不胜长春的历史,不过另一场比赛中申花惨败给国安,帮助鲁能将分差拉大到10分。郑铮在赛后表示,3个进球是赛季目标,并没有考虑最佳新人。

  鲁能上半场踢得慢慢吞吞,直到下半场球队攻势才有所起色。伊万也做出了几个针对性调整,邓卓翔、吕征和郑铮的上场盘活了球队的进攻。吕征和郑铮两名替补球员更是导演了扳平进球。郑铮说,“当时吕哥一脚射门,守门员扑上去,我在后点射门,等于是捡了个漏。”

  进球后的郑铮狂奔向替补席,拥抱了主帅伊万和王永珀。郑铮解释了自己庆祝的原因,“进球后肯定很兴奋,因为我之前跟队友打赌,今年打进第一个球后,3个球就是我本赛季的目标,今天完成了这以目标,也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

  郑铮本赛季的3个进球,各个精彩,也价值千金,他为球队带来了7分。“今天比赛的结果我们还是能接受的,毕竟领先申花10分了。打进三个关键球也是有些运气,我希望能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郑铮说。

  本赛季郑铮成为鲁能的超新星,长期占据了左后卫的首发位置,不过随着后防线人选的完整,最近几轮他不得不回到替补席。郑铮表示自己仍会好好训练争取位置,“替补上场也得好好发挥,这没什么影响,我的心态也没有变化,无论主力和替补都应该好好训练,争取更多的比赛时间。”

  作为后卫的郑铮,本赛季共打进3球还有3个助攻,可谓是耀眼,外界认为他将会冯仁亮一起竞争最佳新人。不过郑铮表示自己并没有去想这个头衔,“最佳新人这个我还没太考虑,现在我不去想这个事,主要是球队利益为重。”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