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实德主场遭垫底队逼平 朴成华:我觉得非常可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6日01:41

  “没有赢下这场比赛,取得三连胜,我觉得非常可惜。 ”朴成华一向喜怒不形于色,但昨天被排名垫底的力帆队逼平,而且是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逼平,朴成华脸色显得很难看。与之形成鲜明对照,魏新心情却很舒展,“大连队实力很强,而且,近期他们的得分势头也很猛。我们早就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的比赛场面也确实不好,不过,我们最后还是拿到了1分,这对我们队的保级非常重要。 ”

  刚上任时,朴成华就明确指出,实德队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严重缺乏板凳厚度,昨天,他终于在这个问题上吃了亏。“张耀坤停赛,朱挺拉伤,他们两个缺战,给我们队的防守带来了不安定因素。 ”朴成华说,经过中场时的调整,下半时实德队在防守上有所起色,可惜的是,在进攻上又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詹姆斯、马丁都有很多的机会,但他们没有打进更多的球,我感到非常遗憾。 ”

  随着安贞焕、詹姆斯和马丁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即便是现在浪费了不少的机会,朴成华依然无须为实德队的进攻感到担心。但防守确实是个很严重的问题,某一位后防队员偶尔犯了错误,甚至是致命的错误,都不要紧,可是,朴成华手底下一共就那么几个后卫,即使有人状态不佳,他都没人可换。更何况,人员齐整时的后防线也都不那么让人满意。攻强守弱,注定要成为实德队冲击前四的最大障碍。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