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亚泰主场1-1战平获保级关键1分 鲁能连胜被终结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26日05:13

  本报讯(记者 王蕾)本赛季,鲁能已经先后打破客场不胜申花、国安的魔咒,但客场战亚泰还是给鲁能留下了遗憾。在昨晚举行的中超第24轮鲁能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鲁能终究没能改写客场不胜亚泰的历史。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与亚泰以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对于主队和客队来说同样重要,鲁能夺冠的主要竞争对手上海申花队本轮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因此本场也成为鲁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的绝好机会。而对于长春亚泰而言,最近提出了保级争亚冠的口号,如果能够在主场战胜鲁能,取得本赛季第一个连胜,对于球队也具有非常意义。

  近日,长春遭遇寒流袭击,气温骤降,即便如此,仍有不少球迷到现场为长春亚泰助威。比赛开始后,长春亚泰队显然借主场之利,打得积极主动。第12分钟长春开出角球,鲁能后卫凯塔跳起争抢时犯规,主裁向其出示黄牌并吹罚点球。长春亚泰队克劳迪内操刀主罚得手,1:0领先,这也是克劳迪内本赛季以来的第五粒入球。失球后的鲁能虽然积极进攻,但是一直没能打破场上局面,上半场以长春亚泰领先一球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鲁能的进攻逐渐有了起色,但是一直难觅破门良机。伊万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先后换上邓卓翔、吕征和郑铮,终于在比赛第79分钟时,郑铮为鲁能将比分改写为1:1。此后,鲁能掀起潮水般的进攻,但是最终没能再现逆转绝杀,以1:1与长春亚泰战平。

  客场无奈收获一分,鲁能不仅终结了自己的4连胜,就连客场战胜亚泰的愿望也只能放到下一个赛季实现,这对于本赛季表现上佳的鲁能而言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由于上海申花在客场1:4不敌北京国安,鲁能的领先优势加大到10分,9月29日,鲁能将在主场迎战陕西中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