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仲满女儿赛场助威抢镜 老爸心疼不想培养女剑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6日06:05

  华奥星空北贴9月25日电(记者 张锐)9月25号,2010年全国击剑锦标赛在北京开始了第二阶段的争夺。在今天的赛场上,一位小观众狠狠抢走了大家本该投射在仲满身上的目光。她就是仲满14个月大的女儿。由于仲满难得在北京比赛,她的爱人武宗文就把宝宝带到了赛场,除了想让孩子感受一下父亲比赛的环境之外,也是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为仲满打气助威。

  这次全国锦标赛选择了在首都机场附近的一家度假村里进行,由于距市区较远,观众多为度假村中的一些游客,人数不是很多。赛场的设置也比较开放。记者来到赛场后第一眼就看见仲满在观众席边怀抱着一个女孩在与队友聊天。这难道就是仲满的女儿?小家伙看上去大约只有1岁左右,年龄倒是整好。记者于是走近仲满,准备上前问个究竟。

  “是啊,是我女儿,才14个月大。你看像不像我,她可比我白多了。”记者的猜测马上得到了仲满的证实。这是女儿第一次来现场看仲满比赛,提起女儿仲满的话马上就多了起来,表情也很是得意。“我喜欢女孩多过男孩,女儿多好,跟爸爸也亲。”

  记者于是打趣道,“可儿子能接你班啊,没准再培养个世界冠军出来。”仲满听闻马上摇了摇头,“干什么也不让她当运动员,太苦了,自己女儿舍不得。”记者和仲满说话的空当,男子个人佩剑的淘汰赛还没开打。不时有仲满的队友走过来和小家伙逗上一会。

  小家伙显然是继承了父母的优点,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乌黑的头发。可爱的模样放在赛场里难免会被众人的目光锁定。只一会的功夫就又惹来了一群媒体围观。据仲满的爱人武宗文介绍,女儿天生就跟爸爸很亲,只要问她爸爸在哪,就马上转着小脑袋去找,看哪里有穿白色击剑服的人。

  此外小家伙小小年纪就显得很有大将之风,面对一群生人,一点也不哭闹,“她不怕生,也不闹,遇到生人从来不哭。”正如妈妈所说的,被闪关灯和镜头围着的小家伙除了把玩记者手中的话筒之外,对于妈妈“飞吻”“招手”的指令都极其配合。面对小姑娘如此可爱的举动,一位记者笑称:“小姑娘不是来加油的,是来抢镜的,有她在爸爸风头都被抢光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