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打假扫黑再曝猛料 黑哨陆俊受贿或超500万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9月26日08:08

  近日,某专业报报道,张健强、陆俊二人涉案的主要方向是受贿,其中张健强涉案金额近300万元,陆俊的金额可能超过500万元。陆俊这个昔日金哨受贿的金额比足协裁判界老大张健强还多出不少。

  在陆俊的职业生涯中,越到最后,收受贿赂就越加隐蔽。除了几家信得过的俱乐部相关人士之外,基本上不再扩大范围。而山东鲁能的高层一直是陆俊所信任的,在陆俊退役并辞去亚足联裁委会职务后,鲁能的某些亚冠和A3联赛的主场,还曾多次出现陆俊的身影。圈内人士透露,他来也主要是帮着做裁判工作。

  令人想不到的是,围绕陆俊的受贿线索和证据更多,已经超过500万。早在2002年反黑时,陆俊就被传出买了豪宅,当时还有名贵的宝马汽车。在陆俊的职业生涯中,他共执法过200多场顶级联赛。而在1998年,他就曾单场收受贿赂20万元,这应该是一个“底价”。即使他职业生涯中只有10%的执法场次受贿,全部按20万元的最低价算,其金额也早超过了400万。因此,陆俊的涉案金额超过500万其实并不难理解。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