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京沪撑起半边天 鲁能沉寂津豫再崛起

曾诚
1/11

曾诚

2010年09月26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9月25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4轮的七场比赛,本轮最佳阵容也与当晚出炉,本轮最佳阵容为361阵型。本轮最吸引眼球的比赛当属京沪战,两队共有四人入选最佳阵容;而志在夺冠的山东鲁能客场战平长春亚泰,无人入选。

  门将:曾诚(河南建业)

  曾诚:本轮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门将还有上海队的邱盛炯和天津队的赵燕明,但邱最终丢失四球,而天津队是大比分胜出,所以曾诚最终入选最佳门将。第2分钟,他挡出了陈志钊的传中,第59分钟,南昌队连续形成攻门,曾诚将阿莱克斯的抽射和随后的补射两次扑出,这是一次关键性的扑救,正是这次扑救未让南昌将比分扩大,张璐才在随后获得了将比分扳平的机会;第86分钟,南昌宋星逸获得单刀,曾诚冷静出击封住角度,迫使前者将球打偏。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