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平实德 队员跳摇篮舞为布鲁诺女儿庆生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9月26日09:25

   2∶2,中场哨响。重庆力帆再次长出了一口气。1分虽然不能让球队排名在积分榜上实现质的飞跃,但可以使力帆暂时还保有保级的希望。

  就像何塞打进第一个球以后,队员们一起在场中跳起了摇篮舞,庆祝赛前19个小时外援布鲁诺的女儿妮可的降生。

  新生代表着希望。不能放弃,不会放弃,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付出100%的努力。不是么?

  中超积分榜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山东 15 6 3 51

  2 上海 12 5 7 41

  3 天津 9 9 6 36

  12 长沙 6 9 8 27

  13 青岛 5 9 10 24

  14 深圳 6 6 11 24

  15 重庆 6 6 12 24

  16 南昌 6 6 12 24

  如果保级成功,我要告诉女儿

  爸爸在中国成功了!

  力帆这个平局来之不易。第38分钟,何塞点球先拔头筹,帮助力帆1∶0领先结束上半场。大连下半场疯狂反击,两度击中门框,力帆后防线几近崩溃。马丁、詹姆斯分别破门,第54分钟时将比分反超。

  1∶2的比分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力帆并未组织起像样的攻势,被逆转似乎已成习惯。但第87分钟,金尼下底突破后传中,王锴插上,一脚捅射命中!

  魏新这场比赛让王锴在他并不熟悉的左边路打了90分钟,结果王锴用进球回报了老大哥。“那个机会这么好,再打不进就说不过去了!”赛后王锴说。

  这是王锴本赛季第二个进球。上一次,他在同天津的比赛中命中点球,却最终被逆转。再往前,他曾在同杭州的比赛中错失单刀绝杀机会。

  现在,力帆队积24分,青岛昨天客场0∶1不敌陕西后,已经和力帆队平分。

  下周三,力帆将在主场对阵辽宁,这同样是保级计划中非胜不可的比赛。“最后6轮,我们每个主场都要力争取胜,才能保证赛季末积分能达到30分以上。”俱乐部人员说。

  上半场第38分钟,何塞点球命中帮助力帆领先。然后王锴、黄希扬、布鲁诺、何塞、金尼、甘锐一起冲到场边,模仿起了1994年世界杯上贝贝托的摇篮舞——19个小时前,克罗地亚后卫布鲁诺的女儿妮可,在保加利亚降生了。

  球队一到大连,布鲁诺就把他要当父亲的消息传到了每个队员的房间。队员们商量后决定:只要进球,就用摇篮舞来庆祝小宝宝的降生。于是有了那温馨的一幕。

  在比赛中,一向是球队任意球手的黄希扬,也决定让脚法同样不错的布鲁诺来罚任意球。“如果他能进球,那他这辈子都会记得我们和这座城市。”黄希扬说。

  可惜力帆获得的任意球机会太少,布鲁诺的进球梦想没有实现。但平局已经让他很满足,“我很感动,大家都说一旦进球,就会献给我的女儿。尤其是何塞,他之前给我的许诺变成了现实。让我更高兴的是球队打平了,实现了目标。如果我们队能保级成功,我会回去告诉女儿,爸爸在中国成功了!”

  在比赛之前,布鲁诺就决定给女儿取名叫妮可。虽然妻子是保加利亚人,但他坚持让孩子加入克罗地亚国籍。昨天上午,布鲁诺就一直用越洋电话了解女儿的情况。

  在今年联赛中期加盟力帆的布鲁诺,已经是球队后防线上的重要棋子。这几场比赛,赵和靖、多乌达、李毅男都轮流打中后卫,只有布鲁诺的地位不可动摇。“他可以说是这几年来力帆最出色的外援后卫,如果赛季初加盟,我们的失球数肯定不会这么多。”这是力帆教练组对布鲁诺的评价。

  魏新:困难时,

  我们没有自我放弃

  在客场逼平冲击亚冠资格的大连,力帆赛后表示满意,毕竟赛前俱乐部的目标就是拿分就ok。

  “在不利情况下逼平大连,保持了我们的士气,这对接下来的6场比赛相当重要。谁能坚持到最后,比的就是一股气势。”力帆老总陈宏说。

  让魏新满意的,则是球队能够将比分扳平,没有重复前几场老是最后时刻丢球的尴尬。

  “这说明大家在困难的情况下,都没有自我放弃。”魏新说,“尤其是在2∶2后,没有一味退缩防守,而是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我们要想保级,就需要这种精神。”

  不过高兴之余,力帆依然在总结问题。尤其是下半场前20分钟被对手围攻,只丢两个球算是幸运。“出现这种情况,一方面是大连的实力强于我们,另一方面还是我们心理准备不足,还需要好好进行自我反省。”一名教练组成员表示。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任重 采写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