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卫冕亚洲杯冠军 俞觉敏获得上任后首冠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9月26日09:27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第二届女排亚洲杯昨晚在江苏太仓落幕,中国女排以6战全胜不失一局的成绩卫冕成功。这也是中国女排新主帅余觉敏上任后的首个冠军。

  中国女排在决赛中的对手是亚锦赛冠军泰国队,中国队轻松地以25∶23、25∶21、25∶19直落三局战胜对手。

  自去年亚锦赛决赛意外失手于泰国,再度丢失亚洲冠军后,中国队在此后与泰国的交锋中虽尚无败绩,却赢得并不轻松。但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没有给泰国人任何机会。

  在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亚洲区入场券的分配上,除了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中国和日本两强外,本届亚洲杯成绩靠前的泰国、韩国也成功入围。哈萨克斯坦则力压中华台北获得0.5个参赛席位,她们将与非洲冠军进行附加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