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辽宁籍球员发威天津胜辽足 马林称赢球顺理成章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26日10:39

  晨报讯(记者 周松)本赛季,辽足碰到辽籍主帅执教的球队成绩总不理想,这次碰到辽宁籍球员也晕菜了。

  接连在主场扳倒强大的鲁能和申花队,辽足渐渐得到了强队杀手的称号,而辽足遇强更强的表现也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因此本轮与劲旅天津队比赛之前,外界一致看好辽足。但昨日天津队3:1击败辽足昂首离开。

  比赛开始之后,赛前低调的天津队反客为主,这让辽足有些措手不及。对手出色的控球和强大的攻击力让辽足的防守捉襟见肘,第16分钟,天津队于大宝利用辽足防守失误断球破门。失球之后的辽足心态反倒放松下来,很快还以颜色,外援安德烈同样利用对手失误射门得手。

  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之后,天津队的中前场优势再次体现出来,辽宁籍球员陈涛、王新欣表现最为出色,在他们的带领下,辽足的防守被彻底瓦解,天津队吴伟安与外援卢西亚诺接连破门。

  辽足1:3不敌对手,继上轮客场不敌杭州之后,本轮再次饮恨,遭遇两连败。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天津队实力在我们之上,赢得比赛顺理成章,辽足并不是一支强队,我们还需要更多磨炼。”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