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赛场再现雷人闹剧 劲旅门将与本队球迷对骂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26日13:40

  特约记者 许凯

  9月24日,在西甲第4轮一场较量中,劲旅塞维利亚在主场被实力平平的桑坦德竞技1∶1逼平。本场比赛本身并非焦点,但赛后年近37岁的塞维利亚队长、主力门将帕洛普与本队球迷对骂却成为焦点一幕。

  难忍“自己人”辱骂

  队长赛后回身怒斥球迷

  塞维利亚近两场主场比赛,都令球迷大失所望。先是在主场被拉科鲁尼亚逼平,此番再度与桑坦德竞技战平。

  新赛季西甲联赛,塞维利亚居然还没能在主场赢球,而桑坦德近3次客场挑战塞维利亚,居然取得2胜1平的战绩,这自然令塞维利亚球迷极为不满。

  尤其是当天比赛,塞维利亚第54分钟的丢球,球迷认为这是门将也是球队队长的帕洛普的责任,正是因为他准备不足且扑救不及时,导致塞维利亚最终无法全取3分。

  对此,塞维利亚的狂热球迷,在失球后就不断指责、攻击甚至辱骂帕洛普,帕洛普自然无法接受,但碍于要比赛暂且隐忍。而在比赛结束后,主队球迷仍旧不依不饶对其进行指责,忍无可忍的帕洛普愤怒地回身,隔着球网怒骂球迷,其中一个穿蓝T恤的球迷也与帕洛普对骂。摄像机镜头捕捉到了这一幕,对骂持续了足足有2分钟,帕洛普才拿起饮料瓶与毛巾离场。

  一激进球迷看到帕洛普要走人,骂骂咧咧地竖起中指,甚至要向帕洛普投掷杂物,幸好被其他理智的球迷规劝住。

  西甲球迷太苛刻

  平局也拿球员当出气筒

  其实,帕洛普与球迷发生对骂的原因,归根到底还在于球迷对球队赛季初的表现不满,因此将球员当作了出气筒。毕竟,塞维利亚在欧冠资格赛中两回合惨败葡超黑马布拉加,无缘本赛季欧冠。加上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主场3∶1大胜巴萨的大好形势下,却在客场0∶4惨败巴萨痛失超级杯冠军,更是令球迷非常愤怒。

  但话说回来,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塞维表现不错,至今为止的战绩为2胜2平保持不败,仅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1分暂居第5位。本赛季一场联赛未输,居然还遭到本队球迷指责、辱骂,作为塞维队长的帕洛普自然无法理解与接受。联想到皇马目前3胜1平领跑西甲,却仍旧连续在主场遭到本队球迷漫天的嘘声与嘲讽,足可见西甲球迷的苛刻,他们不但要求球队赢球还要赢得漂亮。

  相比之下,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客场挑战毕尔巴鄂,对方球迷在比赛中辱骂其母亲,扔下安全套与欧元让其去嫖妓,也就不足为奇,因为皇马在主场都要遭受球迷指责。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