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江苏运动会征“赛事摄影”作品 优秀作品奖千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13:42

  中新网常州9月26日电 (记者 唐娟 姚治前)距离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赛还有二十天的时间。今日,“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组委会”(下称江苏省运会组委会)发出征稿启事,希望全国的体育爱好者能在常州举办的江苏第十七届运动会上抓拍精彩瞬间并参与评奖。江苏省运会组委会将对优秀作品进行评选后给予千元的奖励。

  将于10月16日在常州举办的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是江苏省运动会首次在省会城市南京以外的城市举行。也是常州市首次承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接待人数最多的一项大型综合体育赛事。

  为办好此次赛事,常州可谓“大手笔”投入,建成总投资10亿元的常州市体育中心,全市33个现有比赛和训练场馆全面整新,以满足各项比赛的要求。同时,上亿元的城市亮化工程,将践行常州市长王伟成在三年前申办此项赛事时,所做“你给常州一次机会,常州给你十分惊喜”的承诺。

  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份惊喜,组委会在赛事倒计时300天时,决定拿出十万元,向全国征集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画和主题口号。此间为吸引更多的人来常州看“江苏运动会”再次向全国体育爱好者发出“英雄贴”——征集赛事摄影作品。

  据了解此次“淹城春秋乐园杯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体育摄影比赛”是江苏省运会组委会与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面向所有观看“江苏十七届省运会”的摄影爱好者。只要将赛事期间有关常州的摄影作品寄到江苏省运会组委会就有机会获得最高3000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