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联赛广州成都携手返中超 因假球案勒令降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唐奇
2010年09月26日13:45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展开争夺。最终广州恒大队3:2逆转日之泉,成都队主场3:1大胜北京八喜。由于在另外—场比赛中湖北绿茵队1:1战平上海中邦,恒大、成都两队凭借积分优势,双双提前三轮冲超成功。去年因为假球案被勒令降级的两支球队双双重回中超,上演了—场“浪子回头”的好戏。

  本轮之前,除了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剩下的冲超对手中,只剩下湖北绿茵与延边队还有理论上追赶的机会。按照积分来看,如果广州恒大与成都谢菲联双双获胜的话,延边队将彻底退出冲超行列;而湖北绿茵队本轮的比赛也必须拿下,否则将理论上的机会也拱手相让。

  正如赛前预料的,在广州恒大队与广东日之泉队比赛中,广州恒大先是由穆里奇先拔头筹取得领先,随后广东日之泉前锋思华和阿瓦尔将比分反超,最后阶段郑智以及穆里奇的进球使广州恒大队最终3:2反超比分,获得3分,积分达到48分。在成都谢菲联与北京八喜队的比赛当中,成都谢菲联开场仅4分钟就由王存与哈里森连下两城,虽然王君扳回—球,但下半场约翰森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3:1,成都谢菲联的积分也达到了47分。而另—场湖北绿茵队与浦东中邦队的较量中,浦东中邦队率先攻入—球,虽然郑斌随后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却无法再次攻破浦东中邦队球门。

  随着湖北队1:1的比分定格,广州恒大与成都谢菲联两队双双提前冲超成功。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