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新一届国足大名单公布 邓卓翔和周海滨再次入选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作者:戴玉亮
2010年09月26日14:04

  9月25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国家男子足球队 25人大名单。来自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前锋韩鹏重新进入国家队,泰山队的另外两名球员邓卓翔和周海滨也再次入选。这个名单中的新面孔有两个,即长沙的张成林和辽宁的陈星。

  据悉,本届国家队将于9月30日集结后在昆明和武汉进行集训,并在10月8日和12 日分别与叙利亚队和乌拉圭队各进行一场热身比赛,以备战即将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

  除泰山三将外,本届国家男足的具体名单如下:

  北京国安的杨智、杨昊、阎相闯、黄博文;河南建业的曾诚、赵鹏;上海申花的于涛、冯仁亮;陕西中建的于海、曲波;长沙金德的汪强、张成林;浙江绿城的杜威、荣昊;天津泰达的白磊;大连实德的李学鹏;辽宁宏运的陈星;江苏舜天的关震;上海东亚的张琳芃 ;广州广汽的郜林;德国沙尔克 04的蒿俊闵;韩国全北现代的冯潇霆。

  对于中国男队目前在亚洲足球的位置,主帅高洪波日前表示,中国队目前位于第二档次,“现在日本、澳大利亚、伊朗、沙特、韩国在亚洲处于第一档;中国、朝鲜、巴林、卡塔尔处于第二档。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重新回到第一档中。”

  为此,高洪波再次明确国家队中期备战的两大目标:第一就是在 2011年的卡塔尔亚洲杯上小组出线,并力争打入半决赛;第二就是争取打入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