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逆转日之泉成功冲超 成足:郑智无上场资格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26日14:04

  昨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3轮迎来德比战,广州恒大队依靠穆里奇的梅开二度以及郑智关键的扳平入球以3:2战胜广东日之泉队,提前三轮冲超成功,同时积48分继续领跑积分榜。但是赛后,成足方面质疑此战打进关键进球的郑智并无上场资格。

  对于恒大提前三轮完成冲超的目标,郑智赛后表示,“其实对于自己来说,从年中加盟恒大的时候,就一直坚信这是一支具备冲超实力的球队,冲超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在中甲恒大的实力是绝对突出的,所以脱颖而出也是正常的。”

  虽然郑智在兴奋地庆祝成功冲超,但成足方面却对他本场比赛的出场资格提出了质疑,依据是郑智在同成足的比赛中已经累计了三张黄牌,而后才与布兰登同时染红的。“他与布兰登都是追加停赛四场,这我们都认了,难道郑智此前累计的三张黄牌就不停赛了吗?”一成足人士对此表示。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