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10人4比1大胜申花 换帅开门红终结六轮不胜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0:29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中超第24轮比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国安4比1胜申花取得换帅后开门红,结束了球队的六轮不胜。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中超第24轮比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也是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第34场京沪大战。比赛中,乔尔为国安先拔头筹。尽管此后申花由冯仁亮扳平比分并造成徐云龙红牌下场,但此后徐亮和马丁内斯先后破门,杜文辉替补登场最后时段锁定胜局。最终助国安4比1胜申花取得换帅后开门红,结束了球队的六轮不胜。

  京沪大战历来是联赛重头戏,交锋战绩上国安对申花9胜11平13负稍处下风,特别是近4个赛季,国安主场对阵申花战绩仅为1平3负。已是6轮不胜的国安提前失去了卫冕希望,球队更刚刚经历了帅位调整,借此战反弹已是国安阵营的明确目标。本轮之前申花在积分榜上仍落后鲁能9分,保持争冠希望的前提就是必须赢球;里亚斯科斯与阿里迪亚比这对攻防核心此战均告停赛,对申花造成了一定影响。

  一开场申花就利用恩朗和吴曦赢得的角球、任意球展开连续冲击,国安同样快节奏对峙,第4分钟,国安化解申花任意球后迅速由小马丁内斯大脚前传,申花门将邱盛炯冲出禁区以头球控制了落点。此后国安中前场传递有所增加,申花也以积极防守相对峙。第8分钟,国安左侧界外球掷入申花禁区,戴琳抢在黄博文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徐亮角球传出后,国安前点球员头球摆渡,乔尔-格里菲斯近距离头球接力攻门顶高。

  第10分钟,申花反击中姜坤中路分球至国安禁区左侧,周挺卡位将球拦下,恩朗拼抢中有挥臂肘的动作,令周挺很是不满,比赛就此也飘散出了火药味。第13分钟,黄博文中路传球被于涛用手臂拦下;徐亮任意球传至门前,邱盛炯与攻防球员争抢中相撞未能控球,而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张永海攻门也未踢正部位,皮球终被邱盛炯没收。双方持续激烈拼抢,球权易手很频繁,杨昊中场得球前插时被陈雷故意犯规拦截,杨昊不满裁判未向陈雷出示黄牌,情绪激动地甩手臂抗议,结果反领到黄牌。

  见习编辑:谭功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