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外华将亚洲队友秀 佳一雷锋继海挤走同胞(图)

郑智、基诚庸和水野晃树
4/9

郑智、基诚庸和水野晃树

2010年09月26日14: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3、郑智和基诚庸、水野晃树:三国争雄,高丽人笑到最后

  已经回国的郑智曾经在英伦打出了一片天地。上赛季效力凯尔特人期间,曾经与两名亚洲同胞共处一队。日本球员水野晃树作为中村俊辅的接班人并未得到俱乐部的重视,再加上不断的伤病,郑智与日本队友同场竞技的机会十分有效。

  倒是比郑智晚几个月来到绿衫军的基诚庸大有后来者居上的味道。号称韩国杰拉德的基诚庸颇受俱乐部上下器重,除了在出场时间上超过郑智,他凭借出众的定位器能力,初来乍到便将球队前场定位器的操刀权收入囊中。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基诚庸作为韩国主力后腰,两次帮助队友李正秀建功,其定位球脚法令世界震惊。

  比起郑智和水野晃树,基诚庸如今早已成为凯尔特人俱乐部开拓亚洲市场的主打人物。而作为基诚庸的亚洲队友,而且是场上位置的直接竞争者,得不到足够出场机会的郑智只能在合同到期后黯然回国,加盟了中甲的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