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综合其他图片

组图:体坛十大女星转行模特 傲人身材星途无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6日14:03
  在体育界有很多美女依靠他们的魅力以及高超的竞技水平吸引我们的眼球,她们在发展职业生涯的同时,自己的靓照不断的出现在杂志封面上,渐渐的很多运动员都开启了她们的模特生涯。

  以下这些美女不仅在体育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她们还在模特界混得非常出色,以下就是十大体坛模特:
  1.莫万丹

  她曾经是中国的一位跳高运动员,不过在23岁她就专注于模特事业,因此在体育方面她并没有太多的造诣。 但是我们不得不说的是她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模特事业给她带来了更多的财富和成就感。
  2.安妮-弗雷辛格

  在短道速滑界,弗雷辛格被称为“超级性感安妮”,当然这不可能是她穿赛场服得到的美誉,而是因为她的各色性感照不停出现在杂志和各种媒体上。 她因为这些靓照出名,当然在赛场上你会了解到她的另一面。相信退役之后她能成为更出色的模特。
  3.安娜-劳森

  纳塔莉-古尔比斯被认为是高尔夫界最出色的女性,不过她的知名度远远不能和劳森相比,即使后者只是跟高尔夫沾了点边。 劳森的这张照片引起了我的注意,后来才发生作为一个模特她早已经名声在外,到处都有她的照片。
  4.阿曼达-比尔德

  这是一位很成功的蛙泳运动员,她代表美国队参加过四届奥运会,并且拿到7块奖牌,其中还有2块金牌。 游泳给她塑造了完美的身型,她也频频在知名的杂志封面上出现。如果能够静下心来,她的模特职业一定会取得成功,不过目前她将精力放到了善待动物组织身上。
  5.安娜-伊万诺维奇

  目前她还是一个职业球员,不过她有发展为模特的趋势,两年之前还排名世界第一的她现在已经掉到了45位,可见她的心思已经不再网球上了。 我们不知道她能否在网球上再创佳绩,但是模特方面她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她的照片出现在各种杂志上吸引大家的眼球,过几年她大概就能忘记网球是怎么回事。
  6.玛利亚-莎拉波娃

  她是网坛不得多见的美女,出色的身材也使他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也成了一位天生的模特。 目前她还是将主要精力放在网球上,我想如果离开球场更多的出现在镜头前,她的模特前景会一片光明。
  7.比奥和布兰卡

  很多时候我们说花样游泳并不是真正的竞技体育,不过这对姐妹花的存在,我们将她们带到了这里。 她们在游泳池上的表演确实惊艳,但是她们镜头前那婀娜得身姿更加诱人,如果能够放弃花样游泳,那么她们的模特生涯会更加辉煌。
  8.安娜-库尔尼科娃

  库娃在球场上的样子还历历在目,当年她曾经风靡一时。不过她很早就选择退役并且开启模特职业。 看到她的那些照片我们无比欣慰,那是值得庆祝的日子,自然的美感让我们忘记了她曾经是网球运动员。 我们应该感谢上苍,她放弃了网球选择了模特,我们应该知足,她已经够性感,够狂野了。
  9.安娜-塞米诺维奇

  这位前冰上舞者很快成了模特界备受欢迎的人物,上帝给了她出众的天赋和条件,她不用做任何努力都可以变得那么冷酷。 她已经成为俄罗斯最热的模特之一,而且还将继续朝自己的目标迈进。
  10.莱琳-弗兰格

  弗兰格的身材实在是充满诱惑力,对于所有男人来说这都一样,她修长的双腿更是惊艳。 这位标枪美女不仅仅是凭借平面的照片而出名,她能够走出犀利的猫步,这更让人赞不绝口。 虽然在标枪方面她不怎么样,但是我们相信她未来的赌注肯定是她的模特生涯,她让人难以置信。 (来源:体坛网)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