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中超:大连实德队主场2-2被重庆力帆队苦战逼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6日08:49
  新华网大连9月25日体育专电(吴世强)2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4轮大连实德队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在金州体育场打响。经过90分钟的激战,先失一球的大连实德队连进两球,却在最后时刻被对方追平,没能再一次实现“逆转”。

  比赛一开场,大连实德队占据场上主动,安贞焕和外援詹姆斯之间多次进行巧妙配合,但都没有太大的威胁。重庆力帆队打得则比较谨慎,比赛节奏较为缓慢。转折点出现在上半场第39分钟,重庆力帆队外援何塞禁区硬突李学鹏后倒地,主裁判认定李学鹏犯规判给了重庆力帆队一个点球,何塞主罚命中,重庆力帆队取得领先。此后大连实德队进攻有所起色,但很快上半场的时间就已经用光。

  出乎意料的是,下半场比赛开始不到两分钟大连实德队就追平了比分,安贞焕禁区前沿直塞禁区内,外援马丁跟进面对守门员冷静推射入网。7分钟过后,大连实德队右侧逼得角球机会,重庆力帆队后卫解围没有将球踢远,詹姆斯快速切入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成了2:1,大连实德队在下半场前10分钟里攻势如潮。或许是体能消耗过大,比分反超后比赛的节奏又突然变慢。大连实德队虽能不时地创造出一些机会,却都被浪费。就当比赛接近结束,大连实德队距离又一次逆转成功只差一步的时候,第87分钟,重庆力帆队抢球成功,外援金尼接传球后强突后传中,王铠门前包抄破门,比分变成了2:2平,这个比分也被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大连实德队丧失了全取三分的大好机会,而处在保级泥潭中的重庆力帆队在客场带走了宝贵的一分。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