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东方国旅主场被逼平 冲超理论希望最终破灭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26日05:5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大巴(左)被对手重点照顾 (记者万多 摄)

  记者童军鹏报道:郑斌点球轻松命中,对手被罚下一人,但是这些都没能帮助湖北东方国旅队在主场实现四连胜的梦想。昨日下午,鄂军在主场与上海中邦1:1战平,被挤出三甲,同时也间接地送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两队提前冲超成功。

  排名倒数第三的上海中邦打得“不像”倒数第三的球队,排名第三的鄂军也“不像”第三的球队。几乎从一开场,中邦队就与鄂军展开对攻,并在第27分钟由14号黄洁小角度吊射率先破门。打进此球,中邦成为本赛季在新华路体育场取得对鄂军领先优势的第二支球队,另外一支是冲超成功的广州恒大。

  失球后的鄂军犹如一头被激怒的狮子,向中邦发起一波又一波进攻,不过由于太过急躁,几次不错的破门良机被浪费。直到第54分钟,鄂军才将比分扳平,大巴接队友直塞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铲倒赢得点球,郑斌骗过对方门将轻松罚进。

  平局显然不是鄂军的最终目标,此后鄂军又不断通过换人来加快进攻速度,但在对方全线收缩的防守下却也未能获得好的机会。比赛进入终场阶段,中邦外援波诺维奇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但鄂军依然未能抓住机会,最终只得遗憾地与对手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