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南昌衡源VS河南建业

南昌队未能迎来苦盼三分 与河南建业队互交白卷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9月26日15:40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忙碌了90分钟,保级形势严峻的南昌队还是未能迎来苦盼的3分。25日晚,中超联赛第24轮南昌队vs河南建业的比赛在八一体育场打响,陈志钊的世界波为南昌队首开纪录,但之后随着陈志钊点球不入和被换下场,让南昌队逐渐失去主动权并最终被对手追成1∶1平,痛失3分。在近4轮保级征途中,南昌队的战绩为2平2负,连续4轮不胜。由于重庆力帆队同日客场2∶2战平大连实德队,南昌队继续排在积分榜的最后一位。

  开场表现十分活跃的陈志钊在比赛第14分钟为南昌队打破了僵局。当时,南昌队前场右侧掷出界外球,陈志钊接球在河南建业禁区前沿连续变线过人后拔脚劲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球门远角,1∶0!

  第18分钟,南昌队前卫邹仲霆在禁区内和宋泰林争抢头球的时候摔倒在地,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给了南昌队一个点球机会。陈志钊主罚的点球已经骗过了对方门将,但或许是过于追求精确的角度,皮球最终打在了立柱左侧下角上弹出了底线。

  第36分钟,陈志钊右路进攻被河南队后卫张璐放倒,陈志钊显得非常痛苦,尽管他带伤坚持作战了一阵,但钻心的疼痛让他还是被迫下场,这叶让河南建业队后防线面临的压力随之锐减。第61分钟,河南队左路发动进攻,此前负责盯防陈志钊的张璐中路接应在禁区内一脚垫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钻进了南昌队的球门,比分也变成了1∶1平。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