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实德再遭“副班长”欺负 朴成华怒斥前锋太浪费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26日16:13

  新商报记者梁菲

  昨天下午与重庆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几乎再度上演逆转的好戏。在上半时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前10分钟就由马丁和詹姆斯将比分扳平和反超,但由于防线的不稳定,比赛最后阶段被对手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实德在主场连续被“副班长”欺负了,上一个主场被当时积分垫底的长沙队战胜,而这次则是被重庆逼平,两场比赛丢了5分,实德亚冠之路并不平坦。

  两洋枪进的没有浪费的多

  由于张耀坤的缺阵,朴成华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方案。此前想要姜积弘顶替张耀坤的计划赛前临时取消,改为让塞纳打中卫。全新的中卫组合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表现还可以,多次化解对方的攻击,与此同时,两人磨合不佳的问题也在上半时后半段暴露,在一次防守身后球的时候两人都以为对方能追,结果错过了最好的追赶机会,最后不得不采用犯规送给重庆队一个点球。

  中场调整之后,实德队很快地就在10分钟之内将比分完成反超,马丁接到安贞焕的挑传将比分扳平,而詹姆斯则是在乱战中攻入反超一球,眼看着连续第三场逆转的奇迹就要上演。此后实德的两洋枪还有多次将比分扩大的机会,马丁面对门将将球打中门柱,而詹姆斯更是浪费了三次破门良机,个中原因就是面对机会时都有些操之过急。球场上浪费机会就要受到惩罚,比赛最后阶段,重庆队趁乱将比分扳平,实德与三连胜擦肩而过。

  朴成华赛后斥前锋太浪费

  三分变成一分,主帅朴成华自然感到非常失望,看台上他的夫人和女儿也没能分享他胜利的喜悦。“没有能够实现三连胜,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今天重庆队打得很不错,但是我们在失去了张耀坤后,球队的防守出现了很多不稳定因素。”在谈到最后时间里被对手扳平那个球,朴成华表示,“我们在下半场失球的情况下,只能加大对进攻的投入,在这种战术安排下,我们也实现了比分扳平和反超,但是在强调进攻的时候,我们无法做到防守的加强,”朴成华强调说,“我对失球不是很遗憾,但是我对马丁和詹姆斯失去的破门机会,感到很遗憾。”言下之意,朴成华对在场上频频浪费机会的马丁和詹姆斯感到不满,他认为球队不能战胜对手的原因不光是后防的原因,也有前锋的原因,如果能够将比分继续扩大的话,也就没有了重庆队最后时刻的入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