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帅哥张继科脱衣庆祝夺冠 王皓紧张偷溜透气(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6日21:37
张继科脱衣庆祝夺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乒超男团决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朱世赫的逆转,以3比2击败八一,8年后再夺男团冠军。王皓因比赛太激烈,紧张到溜出体育场透气,而夺冠后兴奋地张继科兴奋地脱衣庆祝。

  张继科先是以3比0轻取徐克,不过在第四盘比赛中,0比3惨遭王皓横扫,这也让八一将比分扳成2比2平。八一方面今天也打出奇兵,用侯英超对阵朱世赫,鲁能方面对这一对阵很没有信心。在朱世赫比赛时,刚输掉比赛的张继科一直比较沉默,直到朱世赫上演逆转。

  比赛进入决胜盘,朱世赫在第4局中6比10落后,但朱世赫连扳4个赛点逆转了比赛。第5局中朱世赫气势如虹,坐在台下的王皓屡屡振臂高呼为队友助威,不过随后他紧张不已选择了开溜,直到最后时刻才回到场内。

  最终鲁能凭借朱世赫的表现如愿夺冠,压抑了许久的张继科也终于爆发,他冲入场内与朱世赫和队友紧紧地抱在一起,正如外界所言“朱世赫救了张继科。”随后张继科兴奋地跑出赛场,将上衣脱下,半裸着将上衣扔向了观众席,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也因此而沸腾。随后张继科把另一件上衣和外套都扔给观众作为纪念,而自己穿上了冠军纪念T恤。

  为鲁能夺冠立下大功的朱世赫,赛后被众多女粉丝拉住合影。颁奖环节中,鲁能功勋教练谷青成举起了冠军奖杯,随后各位领导纷纷与奖杯合影,唯独忘记了球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队员。

相关新闻:

·王皓两分却难救主 朱世赫立功山东男团乒超夺冠
·张继科自解为何遭王皓横扫 希望鲁能中超能圆满
·胜率王+好双打+强援+好运 山东男团怎能不夺冠
·帅哥张继科脱衣庆祝夺冠 王皓紧张偷溜透气(图)
·李武军:朱世赫起死回生 山东鲁能上演乒坛神话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