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友妈门男主角又惹新麻烦 韦斯特软禁期间仍犯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9月26日22:32
韦斯特组图

    资料:德隆特-韦斯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麻烦大王”德伦特-韦斯特可谓当今联盟最爱惹是生非的球员,加盟骑士后的连续三个休赛期他都没有闲着,其中有一次因为携带大麻被警察逮住而惹下了麻烦,还有一次则是换上了忧郁症,直到开赛很久才回到球队报到。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期他更是被指控非法携带枪支,而随后又因为牵涉到和詹姆斯母亲的绯闻中而被球迷所熟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友妈门”男主角。好在,不久前被老东家凯尔特人重新签下才避免失业的尴尬境遇,但韦斯特的麻烦似乎并没有就此结束。

  据美国一家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透漏,有人目击到当前仍处于软禁期的韦斯特突然现身于波士顿瑞吉斯学院的一个派对,而这位知情人士还曝料,当时的韦斯特看上去已经醉醺醺,很有可能是喝了不少酒。而不论是参加派对还是饮酒都是违反美国缓刑条例相关规定的行为,韦斯特此番举动无疑是顶风作案。

  更加令人疯狂的是:在这场派对之后爆发了一场恶性斗殴事件,并且还造成一死两伤的惨剧。不过,韦斯特与这起斗殴事件并没有任何关联。(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