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季前赛赛程:10月6日首战 阿联15日战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9月27日07:11
NBA季前赛赛程 火箭赛程 湖人赛程 热火赛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NBA2010-11赛季季前赛即将开始,奇才将在2010年季前赛中打7场比赛,其中5场比赛是前往客场挑战对手,2场比赛是在主场与对手展开较量。

  美国当地时间10月5日,奇才将迎来2010年季前赛首战,他们将前往美国航空中心挑战达拉斯小牛队。这场比赛将是易建联代表奇才打的首场季前赛,他将接受小牛队当家球星诺维茨基的检验,同时这也是2010年状元郎约翰-沃尔的季前赛首秀,他会给球迷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奇才2010-11赛季常规赛首战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8日进行,奇才将在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TNT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全美直播。NBA将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10日公布2010-11赛季的完整赛程表。

  以下为奇才本赛季季前赛的详细赛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日期

主客场

对手

地点

时间

10月6日 周三

小牛

达拉斯

 9:30

 10月8日 周五

 骑士

克利夫兰

 8:00

10月9日 周六

 公牛

芝加哥

 9:00

10月13日 周三

老鹰

亚特兰大

 8:00

10月15日 周五

雄鹿

密尔沃基

 8:00

10月18日 周一

 尼克斯

纽约

 7:00

10月20日 周三

 活塞

鄂北大学

 8:00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